农行临沂河东支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比赛

2019-09-02 11: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为充分展现广大员工爱国爱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农行临沂河东支行举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手机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比赛立足员工日常工作,充分挖掘立足岗位做贡献、当好主人翁的精彩瞬间。包括网点晨夕会展示、"两微一拓六走进"活动、培训演练等活动;员工自行设计的宣传单、样品展示、理财垫板等营销辅助工具;营销环境打造的实施过程及效果展示;美好服务瞬间的记录,服务情景内容和笑脸照片等。

  摄影比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广大员工服务客户、忘我营销的风采,充分发扬了勤劳务实、奋勇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爱国爱行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