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积极部署确保新版人民币顺利发行

2019-09-04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闫斌
play
" />

  为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确保本次新版人民币的顺利发行和兑换工作,近日,农行沂水长安分理处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相关要求,提前准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新版人民币发行投放工作。

  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本次发行的面值包括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为保障本次新版人民币的顺利发行,该分理处从机具升级、人员培训和集中宣传等方面入手,提前对网点所有现金机具,包括点钞机、清分机、自动柜员机进行升级或更换,确保机具支持验证和清点新版人民币;利用晨夕会时间对网点全体人员进行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进行培训,要求熟练掌握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通过LED电子屏、宣传折页等途径,对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和周边小区住户开展宣传,积极引导公众掌握新版人民币的票面特征和公众防伪特征,全面做好新版人民币的宣传工作。

  下一步,农行沂水长安分理将继续严格遵守人民银行发行纪律,持续全力保障新版人民币的投放工作,确保满足正常流通和公众的使用需求。(通讯员 闫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