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组织开展新入行员工培训工作

2019-09-04 11: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play
" />

  为培养新入职员工规范的业务操作习惯,形成良好的运营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沂水县支行认真组织开展新入行员工柜面业务岗前培训工作。

  一是认真筛选跟班老师。将新员工全部分配到有业务技术能手的网点,指派带班学习老师,手把手做好"传帮带",让新员工开好头,起好步。二是强化技能培训。对新入行员工,组织开展一个月的集中封闭训练,每天晚上由运营财会部牵头,针对业务理论知识、柜面操作、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等,挑选支行对口业务技术能手,对新入行员工进行培训。三是强化内控与服务培训。通过发放案件警示教育和优质文明服务读本,培养新入行员工合规意识和优质文明服务的自觉性。

  通过上述工作的开展,为新入职员工上岗临柜、合规操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