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金融知识,引导理性投资

2019-09-18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如
play
" />
 

  “与200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纸币和199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元纸币相比,2019年版第五套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提高了票面色彩鲜亮度,优化了票面结构层次与效果。”在临商银行营业部营业大厅,大堂经理正在耐心向客户介绍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

  自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开展以来,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积极相应人民银行及临商银行总行号召,成立由分管领导任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通过电子屏宣传活动口号、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多角度、立体化宣传金融知识。

  除了硬件宣传,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还增加了人文关怀,针对2019年新版人民币发售契机,大堂经理在大厅除了对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进行移动式介绍外,还向客户介绍开立银行账户的相关知识、手机号码支付、个人征信知识、投资理财技巧等在日常生活中的常用知识,旨在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通讯员 王如)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