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2019-10-15 09: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国庆节前夕,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团委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分行纪委书记宋毅同志出席活动,分行各团支部书记,市行本部青年代表,各机构近年来新入行青年员工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回顾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夯实理想信念。

  参观过后,大家回到中行临沂分行会议室。在鲜红的国旗前,全体人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神圣的氛围中接受思想的洗礼。

  随后,六位青年员工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题,结合个人工作、学习、生活经历,进行了振奋人心的演讲,集中展现了我行青年员工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精神风貌。

  朝阳支行、沂南支行团支部书记分别作为城区支行和县域支行代表,围绕新时期如何创新开展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如何以党建促团建、如何做好宣传工作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和做法。

  最后,分行纪委书记宋毅同志为大家上课一堂“微党课”。宋书记围绕理想信念、职业生涯等方面与青年员工分享了几个典型的案例;要求青年员工要全面学习、不断学习;希望青年朋友珍惜工作岗位,把中国银行当做展示自己的好平台、大舞台,利用平台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的爱国热情,增强了青年凝聚力,培养了青年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大潮中,临沂分行的青年员工将昂首阔步,建功立业,不负青春年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