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全球大势 论财富之道"招商银行临沂分行成功举办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2019-10-21 15: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冯善鹏 密丽丽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0月21见习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密丽丽20日,“观全球大势 论财富之道”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在临沂蓝海国际饭店举办。临沂分行零售分管行长戴涛,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巩志超,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投资研究室高级分析师黄淼以及各机构零售分管行长亲临现场,全场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戴涛进行领导致词。戴涛从招商银行的发展历程、做为最佳零售银行与其他商业银行的优势、招商银行财富管理理念、私行产品体系、以及招商银行获得的各项殊荣等,给在座的客户一个全新且具有震撼力的介绍。

  

  报告会现场,黄淼通过专题讲座,从境内市场分析入手,讲了通胀的基本情况。黄淼重点对黄金、原油,房地产,债券,股票,对冲基金这几大类投资品种的投资机会点和风险点做了对应分析和各类品种的配置建议。同时,黄淼讲述了私人银行资产配置体系以及服务体系,列举私行历来荣誉。

  活动互动环节,就客户对未来房地产政策是否会宽松,以及汇率市场如何演变提出的疑问,黄淼都做了针对性的专业解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获得客户的一致高度评价,充分的验证了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创新优质的服务理念,以及专业前端的财富管理理念。招商银行临沂分行表示以后会举办更多这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回馈新老客户。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