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召开2019年新入职员工培训会

2019-11-25 16: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冯兵为帮助新员工系统学习公司的管理制度、企业文化及发展战略,尽快适应公司环境和新的岗位,快速融入到团队当中。11月14日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组织2019年新入司员工召开入职培训会来自管理本部及四级机构共九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营销业务部刘健经理为本次培训做开训,要求新员工尽快适应新环境,不断强化岗位专业技能,提升个人能力珍惜所在岗位,加快成长的速度,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培训中,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培训采用分组的形式,成员之间通过自我介绍、课间小游戏等活动,迅速增进了彼此感情,为培训奠定了活跃的氛围。中支条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各部门的优秀伙伴进行授课,课程从保险行业知识、人事制度、行政应知应会、合规制度、财务运营知识以及营销银保条线产品进行详细的介绍另外还重点讲解了职场新人岗位职责

通过一天紧凑而又丰富的培训会,使新员工对公司有了全面了解,有助于大家尽快融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公司的发展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

 

 

 

 

 

 

 

 

 

 

 

(图文:华夏保险临沂中支 )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