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高新支行刘家丞:不忘初心担使命 立足岗位谱新篇

2019-11-26 09: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振良
play
" />
  他,顶着酷暑,走在外拓的路上;

  他,轻伤不下火线,坚守在一尺柜台上。

  他是一名普通的中行基层员工;

  他更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2018年7月,他走出校园加入中国银行的大家庭。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他迅速从一名青涩的新行员转变成一名业务技能娴熟,营销能力较强的柜台员工。

   

  他就是中国银行临沂高新支行的员工刘家丞!

   

  “孙行长,让我来吧”。在ETC外拓大潮中,刘家丞多次主动请缨。刚开始,由于工作岗位原因,他在柜台中接触的大多是被层层营销过的客户,ETC营销成绩不太理想。他看在眼里,急在心中。当得知支行启动夜间营销方案时,他第一个冲了上去。

  今年8月份,连着一周多的大雨使得高新支行营业场所出现漏水渗水现象,支行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高、低柜、二楼业务部、机房分别需要有人24小时值守。“巩行长,你快回去吧,孩子肯定想你了,高柜有我在这盯着就行了”,刘家丞对运营行长说道。其实,他也是刚刚订完婚,未婚妻还正发烧,已经一遍又一遍的打电话催他下班了。

  10月的一天晚上,刘家丞不小心摔伤了右手手骨。第二天一早,他打着石膏缠着绷带出现在岗位上。支行行长孙庆国发现后,关切的让他回家休息。他斩钉截铁的说道:“孙行长,我还能坚持。现在咱行人员紧张,高柜就我一个人,如果我回家休息,高柜就没法营业了。我打着石膏无非就是办业务慢点,客户应该能理解的”。

  “这不都是应该的吗,我要学的还多着呢”,面对同事的认可和客户的赞许,他总是羞涩的说道。

  天道酬勤,有付出就有回报。工作短短一年来,刘家丞练就了娴熟的业务技能,积累了丰富的营销技巧,也博得了客户的信赖。渐渐地,厅堂不断有客户慕名而来。有一位新客户在短短2个月内迅速成为我行千万元以上客户。“把钱放在这样的银行,我放心,希望我的孩子也能像他一样优秀”,这位客户说道。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他没有救国救民的丰功伟业,也没有轰轰烈烈的先进事迹,但他在最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执着奉献。(通讯员 孙振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