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9-11-27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1月27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冯兵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做好社会服务,2019年11月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按照监管部门及总分公司法制宣传月相关工作要求,在全辖范围同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临沂中支及下辖机构重点针对易于遭受诈骗的中老年和青少年群体,大力普及电信诈骗犯罪知识,深刻揭露电信诈骗巨大社会危害。引导员工客户牢记预防电信诈骗八大类的应对技巧,以及“八个凡是”、“六个一律”、“四要”、“四不要”的风险提示。一方面,全力做好网点宣传,借助LED屏、微信订阅号平台等多种平台开展宣传,同时利用内外勤早会对员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专题培训,切实增强员工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

  通过活动的展开,不仅增强了员工的风险识别能力,更加强了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树立了华夏保险优秀的品牌形象。 (图文:华夏保险临沂中支 冯兵)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