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最前线 最美中行助农人--记中国银行临沭助农管理员张淑菊

2020-02-11 14: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松泰
play
" />
图片1

  张淑菊(右1)在村口值班

  “你快看看你要什么菜,都有....”从沭东村村委门口就听见一个尖尖的叫喊声,那是中国银行沭东村助农服务点的管理员张淑菊在为大家统一购买青菜日用品。

  图片2

  张淑菊记录的村民“菜单”

  2020年新春佳节期间,全国上下迎来了一个大大的挑战—新冠肺炎防控。在防疫工作上,村村都堵路不外出,而沭东村也不例外。自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村民足不出户,张淑菊却比平时的工作更加繁忙!

  中国银行助农取款服务点是中国银行在党中央领导下在乡村地区为了帮助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小额现金取款,现金汇款,转账汇款,余额查询,交易明细查询等服务而设立的新型服务点,自从设立以来受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在沭东村由“热心肠”之称的妇女主任张淑菊担任管理员,各项工作开展更是积极有条不紊。

  抗战疫情,人人有责。在平时工作认真负责的张淑菊,在面对此次疫情的防控中,更是起到了积极贡献。本身就是村两委成员班子领导的她,身先士卒,不畏严寒在劝疫站为村民服务,又借助自己的便利为大家购买蔬菜水果日常用品。张淑菊说:“咱自己就是农民,都是当庄邻里乡亲,这时候不帮忙啥时候帮忙。”

  疫情无情人有情,关键时刻总有这样一群人温暖我们,而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好疫情防控,勤洗手,不出门,全面配合防疫工作。(通讯员刘松泰)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