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管理

2020-02-12 16: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闫斌 张迪
play
" />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按照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农行沂水县支行迅速行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管理,为疫情期间网点正常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上级行下发的安全运营提示编写制定符合支行实际的《沂水县支行防疫期间网点安全运营提示》,把员工从出门前的准备、上班路上、到网点、日常营业防护、居家建议等一一细化;网点全体人员每日上班前,在家自测体温并在微信群内汇报,到网点再测一次体温并登记在《网点营业员工防疫检测台账》上,体温正常方可进入网点;营业前,开启网点所有换风通气系统,并对营业场所和服务设备进行清洁消毒,确保不留死角;营业期间,为避免人员过于密集,实行“一人一检测,一人一办理,一人一消毒”的工作要求,在营业室门口设立“临时防疫检测点”,对到点客户做好信息登记,并逐一进行体温测量,喷洒酒精对客户双手、鞋底进行消毒。规范业务办理流程,全员佩戴口罩,身穿隔离衣,对到点客户进行及时有效的引导和分流,高效的业务办理流程获得客户的肯定。营业终了,按照先内后外的顺序再次对营业场所和服务设备进行全面消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行沂水县支行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坚守岗位,随时待命,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以保障金融服务顺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行力量。(通讯员 闫斌 张迪)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