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疫情防控不放松 服务客户显真情

2020-02-13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政晓 张迪
play
" />

  农行沂水县支行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防控新冠肺炎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市行和监管部门的具体工作要求,努力发挥好金融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的重要作用,充分利用该行网捷贷、惠农e贷、房抵e贷等线上产品优势。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农行沂水支行为客户提供了安全、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休业期间线上办理各类个人贷款22笔,金额554万元。

  受疫情影响,农行沂水支行个贷中心暂停了新增贷款业务考察工作,实行排班制内部营业。客户经理利用在岗值班时间共计催收逾期住房贷款140余笔,录入抵押权证166笔,整理信贷档案73份,入库抵押权证152份,查询个人征信52笔,实现了停业不停工。

  疫情无情,农行有爱。受疫情影响休业期间,共收到客户贷款咨询电话7笔。经电话初步了解,符合信贷条件的有5人,其中存量客户提款3人,新客户2人。针对存量客户提款、用款需求,该行统一部署,调整后台部室及前台内部营业网点时间安排,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实现客户填写用款申请、用款流程审批、贷款资金发放当日受理,当日办结。针对新增客户,安排客户经理进行对接,待正式上班后及时进行业务考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行沂水县支行将坚守在抗击疫情的金融第一线,做实做细员工疫情防控和客户金融服务工作,在金融岗位上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通讯员 杨政晓 张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