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小企业复工 保障普惠金融发展——中行临沂分行全力协助中小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2020-02-13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亮
play
" />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很多企业因为人员不整、原料不齐、资金不够等原因迟迟不能复工。为了保障普惠金融企业的顺利复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在春节假期里就启动应急预案,主动联系所服务企业的款项收付、资金融通等需求,做企业的坚实后盾。

  2月9日,中国银行沂蒙支行在电话询访时了解到,某客户现有资金流较为紧张,急需资金支持,用以支付原材料采购款,否则无法实现复工。沂蒙支行立即会同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启动应急预案,召回相关工作人员,列出时间计划,设计服务方案。

  2月10日早9点,各部门工作人员到位,为客户准备借款合同等相关授信资料。中行临沂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为客户审批核定了优惠利率,风险管理部预审贷款发放资料。当天晚上8点,所有材料准备完毕。

  2月11日,中行临沂分行、沂蒙支行通力配合,克服疫情困难,快速完成贷款审批,顺利实现贷款发放400万元,为客户解了燃眉之急,有力的帮助客户实现复工。(通讯员 孙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