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农商银行积极开展疫情期间信息科技运维管理工作

2020-03-24 15: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明
play
"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邑农商银行科技部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和行总部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各项运维管理工作。

  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上级部门和行总部统一要求部署,科技部积极开展防疫、志愿等工作,坚守岗位、积极备战,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疫情期间避免人流聚集,该行科技部门充分利用科技手段,使用远程视频会议系统解决参会人员聚集问题,截至发稿日,该行已使用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各类培训、会议13次,参会人数达400余人。

  落实防疫要求。因科技部门运维管理工作的特殊性,实行“防控不离岗”的工作措施,每天安排专人对科技人员及其亲属的身体状态、出行情况等进行统计和上报,同时严格落实机房及办公区域各项防疫措施。

  提高运维质量。因疫情期间的特殊性,该行多项业务转为自助式终端服务或线上服务,更加考验科技部门的运维管理水平。该行科技部门参照《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增加机房巡检次数至每日12次,切实保障网络及各信息系统正常稳定运行。

  强化物资储备。为确保疫情期间各类信息科技类耗材的供应,提前部署、积极筹划,对现有打印机耗材、A4打印纸等物资进行盘点,并通过供应商提前充实各类耗材物资,避免疫情期间出现耗材供应紧缺的现象,截至2月25日,该行共储备A4打印机150箱、自助类设备凭条纸260卷、农金通流水打印纸30箱。(通讯员 李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