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农商行: 沂蒙云贷 对数字中国战略的有效呼应

2020-03-24 15: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颜芳 公丕强
play
" />

  数字金融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让人们的金融业务办理更加便捷高效,临沂农商行推出的沂蒙云贷也是互联网金融发展下的必然产物,更是该行对数字中国战略的有效呼应,目前,平邑农商银行仲村支行正对这一产品大力推广,致力于将沂蒙云贷推入千家万户。

  宣传进入千家万户。记者发现:仲村支行对沂蒙云贷的推广营销主要体现在厅堂和外拓两个方面,在厅堂里,该行主要通过易拉宝方式进行宣传,通过醒目的广告吸引大家的注意,能够对来此办理业务的客户实现软营销,根据客户等待时间,该行安排工作人员对客户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该行平均每周至少有两次沂蒙云贷为主题的厅堂微沙龙活动,让客户能够动态和有互动的情况下了解沂蒙云贷业务。

  该行对于沂蒙云贷的营销也处于摸索进步阶段,该行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断学习他行先进经验做法,不断优化方法,不断提高人员营销能力,打造一支优秀的营销团队。(通讯员 颜芳 公丕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