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农商行:优化营商环境 落实无纸化办贷

2020-03-24 15: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佳莹
play
" />

  近日,平邑农村商业银行临涧支行严格落实省联社的要求,逐步提升信贷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全体信贷人员认真学习研究各项文件精神,切实从基层工作扎实开展业务,确保营造良好的信贷服务环境。

  落实差别化信贷政策,缩短办贷流程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该行为落实此项工作,加大信e贷投放力度,在网格化下村进行存贷款营销宣传的同时,加大信e贷的推广宣传,携带移动pad现场为客户进行信息采集,以及预授信工作,切实做到精简办贷手续和流程,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满意度,拉近与客户的关系。

  因临涧支行地处平邑南部,主要从支农支小发展信贷业务,为了落实无纸化办贷制度,客户经理对于信誉良好的客户,优先考虑发放信e贷,无需担保和抵押,半个小时贷款资金就能到账,方便快捷,很多客户表示这么优质的信贷产品应该多推广,多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这一信贷产品,摆脱繁琐的纸质手续,真正做到一次办好的办贷要求,既满足了客户需求,又提升了银行形象,达到双赢的效果。(通讯员 孙佳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