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诚信 为贷款“增值”

2020-06-18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志远 窦华龙
play
" />

  持“信”以恒,善“贷”且成。为深入落实“信立城乡,惠农兴商”的服务理念,践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感,平邑农商银行庞庄支行大力推动信用“增值贷”贷款产品的宣传推广,营造信誉优先的社会氛围,有力地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为26位客户带来“资金血液”,金额达到136万元。

  宣传引导,让政策推广的范围“大起来”

  在信用“增值贷”贷款产品推出以后,该行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召开研究会议,鼓励职工各自发表自身的意见和建议,并制定相关贷款宣传方案,多种方式加强该贷款品种的推广。

  为加快产品的宣传进度,该行精心准备了通俗易懂的横幅和宣传手册,内容涵盖贷款条件、贷款额度等方面,张贴在营业网点、村委宣传栏等醒目的位置,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引导他们了解信用“增值贷”的相关政策,并积极与村委对接,制作音频,利用村委大喇叭循环播放的形式加强宣传引导,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美篇等线上形式加强宣传,扩大宣传范围,保证宣传效果。

  截至6月6日,庞庄支行共发放宣传单页300余张,张贴横幅10余条,朋友圈转发100余次,音频遍布辖内每个村委,保证宣传范围“无死角”。通过宣传引导,广大村民充分了解了信用“增值贷”,真正践行平邑农商银行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精确营销,让业务办理的角度“准起来”

  “我的贷款正在用着,现在电瓶进货还需要一部分资金,能不能提高一下额度?”该行的一位正在使用贷款的客户邵某急切地问道。

  邵某是临涧镇天能电池的代理商,因为受疫情的影响,原本以为贷款资金足够用的他,现在配件的购销仍需要部分资金来周转,资金问题成了他面前的“绊脚石”。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向他讲解信用“增值贷”的相关贷款条件、额度等政策,并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当日便向其发放“增值”贷款5万元,贷款享受利率优惠,超低的利率和快速的放款解决了资金供应不足的问题,让他心里也乐开了花。

  绿色办贷,让资金支持的步伐“快起来”

  “贷款必须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最长不超过两个工作日,抵质押贷款要时刻了解办理的进度,在第一时间将资金送到客户手中”,一个简单地要求,换来的是客户灿烂的笑容,是客户满意的体验感。

  该行通过信E贷、智E通等产品的协助使用,加快了“增值贷”的快速推广,全力提高服务效率,将资金以最短的时间送到客户的手中。线上全力推进信用贷款模式,加强“信e贷”投放力度;线下开通“增值贷”绿色信贷通道, 1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最长不得超过2个工作日,减少客户办贷等待的时间,提高业务办理的效率,有力地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和体验感,践行平邑农商银行“信立城乡,惠农兴商”的宗旨。

  平邑农商银行全力以赴为 “保安全、优服务、强支持、解困难” 贡献金融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确保信贷资金早投放,早受益,为经济社会助力加油。(通讯员 魏志远 窦华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