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20-06-18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17日上午,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揭幕仪式顺利举行。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副行长沈艳玲、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市行营业部总经理王焱以及部分私人银行客户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沈艳玲作开幕致辞,表示私人银行中心会秉承“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创新高净值客户金融服务思路,为私行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管家式金融服务。

  近年来,中行私人银行服务网络日臻完善,服务能力全面提升,通过不断升级全权委托产品谱系,拓展家族信托服务范畴,打通集团内证券、保险和资产管理等业,利用中行独具优势的全球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此次临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的成立对临沂中行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标志着银行服务顶尖客户的能力再上一个新台阶,更是对银行管理和服务客户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也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认真贯彻落实省行新一届党委治行理念,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水平,把客户服务半径从个人延伸到家族和企业,把客户资产配置范围从境内扩展到全球,把客户服务周期从当期规划升级到长期传承,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管家式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