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分行倾情提升三农服务品质

2020-08-11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可
play
" />

  近年来,农行临沂分行牢记职责使命,坚持因需而变,致力金融创新,着力加大服务三农力度、提升服务品质,全方位、前瞻性满足日益旺盛的多元化金融需求,为支持三农领域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力的金融支撑。

  着力完善全面保障,紧密对接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工作部署,制定服务三农工作生态图谱,组建专门服务团队,倾斜县域资源配置,上下协同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引导辖内各县域支行结合区域产业特点和客户情况,“一行一方案”制定专门特色服务方案,重点支持农业产业链条打造和完善,有力推动了地方产业的集聚化发展。

  全面提高服务效率。围绕打造金融服务样板,软硬并举、内外兼修提高服务质效,围绕“一次办好”要求,强化流程再造和业务升级,在服务重点、政策制度、业务流程等方面做出了一揽子安排。加快推进信贷审查、审批体制改革,建立重点项目“绿色通道”,积极争取信贷规模和利率优惠,配套实施优先准入、平行作业、限时办结等措施,有效缩短了运作链条,为服务三农提供高效率的金融服务。

  持续提升服务层次。适应“互联网+”发展趋势,推动农村地区服务手段和渠道升级,构建了“物理网点+自助银行+惠农通服务点+互联网金融平台+流动金融服务”的“五位一体”渠道服务体系,进一步提高了农村地区基础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农村金融服务网络的不断完善有效延伸了服务触角,也为加强服务三农提供了平台和渠道支撑。(通讯员 许可)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