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电器城支行举办“中银投资有约”活动

2020-08-11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5日下午,中国银行临沂电器城支行成功举办了“中银投资有约”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客户拓宽金融投资思路,帮助投资者掌握市场最新形势。此次活动诚挚邀请了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事业部总监王健和20余名高端投资客户,共同探讨国内外经济形式,确定未来投资方向。

  活动首先由电器城支行副行长刘太俭向大家介绍了当下的经济形势。而后,王健总监针对近期客户关心的中美紧张关系、经济形式、黄金和白银价格走势以及美元指数等权益类股票市场上涨情况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并着重讲解了基金、股票等各种理财产品的投资技巧,提高客户的理财意识,为接下来的投资和财富管理梳理方向。本次活动气氛热烈,刘太俭副行长和王健总监与现场客户进行一对一沟通,了解客户理财需求,针对不同客户的资产状况提供了合适的投资方案。

  交流互鉴,中道圆融。此次客户投资交流会博得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进了中行与客户的关系。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将以此为突破口,继续秉承“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理念,带领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当下投资环境,着眼未来,为客户提供可持续长远的理财服务。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