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临沭支行召开新入行员工欢迎会暨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8-20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瑞华
play
" />

  8月17日,中国银行临沂临沭支行举办以“欢迎新员工,增强团队凝聚力”为主题的新入行员工欢迎会暨青年员工座谈会,临沭支行行长王岩、副行长吴广兴及40岁以下青年员工参会。

  会上,每名青年员工轮流发言,讲述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吐露心声、分享心得,表达了作为青年员工努力奋斗的决心。两名新入行员工也表达了对中国银行的期盼,并表示作为新员工一定端正学习态度,迅速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快速融入到临沭支行的大家庭。

  最后,王岩行长和吴广兴副行长分别表示了对新员工的欢迎和对青年员工的希冀,鼓励青年员工勇于担当、勇于创新,积极散发正能量,发挥青年人朝气蓬勃的阳光气息。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努力拼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通讯员 卢瑞华)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