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半程支行:扎实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

2020-08-28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宁东
play
" />

  把握科技时代脉搏,助力小微企业成长。建行临沂半程支行根据市分行统一部署安排,扎实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充分利用内外部宣传渠道积极宣传建行融资服务创新产品、工作成效等。通过各类信贷产品明白纸,方便客户了解产品的流程、环节,同时深入小微企业工厂、车间、市场等,做好政策、信贷产品的宣传普及,提高了普惠金融服务的主动性。近期,该支行集中开展了“百行进万企”二次对接回访工作,走进对接企业,推介建行“惠懂你”APP,为企业客户下载、绑定建行惠懂你APP,并现场指导,为客户查询额度申请办理。

  建行“惠懂你”APP实现了在线一站式办理,基于客户交易结算、业主在建行AUM值、纳税记录等信息,依托小微企业评分卡进行数据分析,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主动高效地服务小微企业。真正实现了申请、审批、签约、支用、还款的全流程网络化、自助化操作。经过不断创新,“小微快贷”家族不断壮大,通过“惠懂你”APP 可在线申请“信用贷”“云税贷”“账户云贷”“抵押快贷”等系列产品,全面契合小微企业的经营特点。

  建行“惠懂你”APP根据小微企业“小、频、急”的资金需求特点,而且还可实现在贷款合同有效期内随借随还、循环支用,极大地提高了融资效率,充分满足了小微企业融资需求,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集中对接的一周内,建行临沂半程支行借助“惠懂你”APP,为企业成功办理线上信用贷5笔,抵押快贷2笔,并储备抵押快贷企业3户,地押云贷客户1户。

  (撰稿人:高宁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