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高新支行:科技金融助力“百行进万企”活动

2020-08-28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新娟
play
" />

  为响应国家两会政策,积极配合国家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建行临沂高新马厂湖支行积极学习普惠金融业务政策及办理流程,充分利用建行金融科技优势,助力“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马厂湖支行位于临沂市高新区马厂湖镇,镇上小微企业众多,如何快速寻找百行进万企对接客户,实现精准营销是发展普惠金融业务关键,大数据及金融科技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帮助。

  第一,充分利用建行“惠助你”、“惠点通”大数据科技平台,寻找目标客户,一对一电话营销,上门核实,实现了精准对接营销;

  第二,聚焦客户需求,积极做好普惠金融“线上”、“线下”产品的有机结合,满足了客户多元化需求,同时运用“惠懂你”APP平台,线上办理,让客户少跑腿,提高了服务效率。

  第三,利用“外慧数查”“企查查”等大数据平台做好贷前尽职调查及客户准入,运用“RAD全面风险监控预警平台”做好预警事件处理,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置,严控风险,确保了小微快贷业务健康发展。

  (撰稿人:刘新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