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再出发 莒南15名贫困大学生受益

2020-08-28 2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28 日,共青团莒南县委联合日照银行临沂莒南支行、山东大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对莒南县新考入大学的15名品学兼优贫困大学新生每人发放爱心助学金。

  莒南县政协副主席赵以乾,共青团莒南县委、日照银行临沂莒南支行、山东大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县政协副主席赵以乾一方面充分肯定了山东大象能源对贫困大学生资助的热心之举,赞扬了山东大象能源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希望受资助的大学生能够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坚定信念,锤炼品质,奉献社会,传递温暖。

   

  现场受助学生表示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感恩社会、建设家乡。

   

   

  此外,山东大象能源还为贫困大学新生提供了一定的社会实践帮扶政策,并为贫困家庭提供了优惠的光伏安装政策,助力经济困难家庭后续发展。

  山东大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山海大象集团旗下集新能源开发、融资、设计、建设、运维、管理于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包、光伏电站项目投资、智能运维服务、光伏设备销售、电力生产及配售、新能源技术研发与推广等业务为主的新能源公司。自成立以来,大象能源不断加强与各地的战略合作,寻求共同发展。目前,业务范围遍及全省多个地市及区县,并成功与省内多家知名光伏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为了给更多的家庭谋福利,大象能源联合日照银行基于太阳能发电系统推出了“金屋顶”光伏贷,为光伏客户解决购买及建设光伏电站资金困难等问题。用户无需投资任何费用,通过“0首付”银行贷款方式购买、安装属于自己的光伏电站,利用发电收益偿还贷款。偿还银行贷款本息后,剩余发电收入就成了用户的“阳光保障”,用户在阳光下挣钱,自家屋顶可以生金生钱。 

   

  大象能源积极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致力于打造绿能世界,助力经济、环境、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不断为社会提供清洁、安全、高效的绿色能源。自成立之初,坚持做老百姓身边可靠、安全的光伏管家,积极投身于为人类谋幸福的清洁能源行业,汲取自然的力量转化为社会财富,同时利用积累的社会财富造福人类,不断寻求自然、社会、人类的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