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常态化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2020-09-03 1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黄万成
play
" />

  为切实增强网点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保护好客户财产和人身安全。近日,农行沂水莒沂路分理处在营业结束后开展防暴应急演练。

  为确保演练活动顺利开展,该行安全保卫干部和网点负责人提前制定演练方案,对潜入网点手持爆炸物的“歹徒”,柜员和大堂经理与其周旋分散其注意力,其他员工紧急疏散大厅中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运营主管立即报警并向县行和上级行安全保卫中心汇报险情,保安迅速拿起自卫棍、狼牙棒等武器对“歹徒”进行控制,警察到场处理后网点恢复正常营业。

  近年来,沂水农行不断强化安全保卫工作,将安全保卫作为网点安全运营的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强化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本次演练,分理处员工各司其职,打造了生动逼真的演练场景,普及了员工安全防范技能,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通讯员 张迪 黄万成)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