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与山东高速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银企合作座谈会

2020-09-09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月8日下午,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与山东高速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银企合作座谈会。山东高速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昌平、北京志诚泰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梦龙等一行8人,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王炳华副行长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临沂分行王炳华副行长主持。王行长首先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银行临沂分行银企合作的模式和金融服务方案。

   

  会上,山东高速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昌平对其公司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围绕合作模式问题进行了探讨。期间,公司数据中心、北京志诚泰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对智慧供应链综合管理平台及供应链金融平台进行展示。

   

  会议期间,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卜凡经理与来宾就双方合作的模式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有效沟通,对双方系统有效对接进行了良好沟通。

  通过此次座谈会,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与山东高速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将继续做好沟通对接,加速推动合作项目进程,尽快结出丰硕成果,实现银企互利共赢。(通讯员 孙淑干)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