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宣讲会

2020-09-15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守伟
play
" />
   

  9月5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在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围绕“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措施,贯彻山东省分行1+6治行理念和廉洁文化建设”的主题,对临沂分行党委成员及全辖党(总)支部书记进行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政策宣讲。

   

  分行纪委办公室人员就中央八项规定具体要求、基本内容、常见违纪问题、处理的原则等进行了讲解。重点对常见的礼品礼金、婚丧嫁娶、公款吃喝、商务宴请、公款购买高档酒水、公务用车、办公用房、交流干部周转房、差旅费、津贴福利等十个方面的违纪问题结合违纪案例进行了重点宣讲,促使全辖各级管理者掌握政策、规定和红线,合规履职,使“八项规定”在全行党员干部心中落地生根。

  通过宣讲会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使之逐步成为一种工作方式、行为习惯和价值追求,共筑中国梦!(通讯员 曹守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