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开展“百行进万企”二次对接回访工作

2020-09-17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越
play
" />

  根据省行统一工作部署及临沂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百行进万企”二次融资对接工作的通知》,近期,建行临沂分行组织全辖支行集中开展了“百行进万企”二次对接回访工作,创新融资对接方式,启动了“小微企业复工助企计划”,针对小微企业累计开展了十一期赋能系列在线培训指导,受众小微企业客户600余户。在融资对接过程中,认真听取小微企业对建行金融服务的意见,主动问询、收集小微企业对融资相关内外部政策制度的建议。集中二次对接回访以来,共向省行提交解锁申请568户,截至目前,同意回访比例由8.19%提升至23.68%。

  下一步,建行临沂分行将继续发挥建行抵押快贷、“云税贷”、“惠懂你”APP的产品优势,深入了解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特点和偏好,加大二次对接回访力度,对符合条件的客户,积极给予信贷支持。(通讯员 武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