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沂河支行扎实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

2020-09-17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山东永安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公司注册资金1.1亿元,经营地址位于河东工业园区军部街,是一家专业化生产气瓶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钢质无缝气瓶、焊接瓶、消防气瓶生产资质,年产各种气体钢瓶500万只。

  公司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56000平方米,现有员工800余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80余名。公司固定资产2亿元,各种生产设备达100余台套,拥有九条钢制无缝气瓶流水生产线,六条液化气钢瓶生产线,产品均通过GB5099、ISO9809-1、ISO9809-3质量认证,并通过国际机构TUV的严格认证。

  沂河支行通过“百行进万企”活动,了解到该企业在疫情期间向湖北武汉地区医院大量供应氧气瓶,订单激增,生产线超负荷运转,再加上原材料、物流等因素造成生产成本上长,流资严重不足。为支援抗疫提供充足物资保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支行安排专人多次上门与企业沟通,制定详细融资方案,客户经理加班加点整理资料,审查审批人耐心细致审核,全行上下同心协力加快业务流程,在2天内为企业发放信贷资金1000万元,大大缓解了公司资金圧力,有力促进保障了抗疫物资的生产供应。目前支行已和公司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开立工会惠员卡、办理代发工资等业务,沉淀存款日均140余万元。企业在对我行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的同时,由衷地表示以后各类业务办理优先选择我行,进一步加大和我行业务合作关系,全面深化银企合作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