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党支部开展争创“党员先锋岗”“党员服务标兵”专题活动

2020-11-20 11:2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真真
play

  根据《中共临商银行委员会深化“创弘扬沂蒙精神先锋党组织、做新时代担当奉献好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共临商银行委员会关于开展模范机关(支部)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党支部于8月24日组织开展争创“党员先锋岗”“党员服务标兵”专题活动。

  一是传达《东岳支行关于争创“党员先锋岗”“党员服务标兵”的活动方案》。二是酝酿评选“党员先锋岗”和“党员服务标兵”,评选依据为:1.政治品德好,2.业务能力强,3.工作作风好,4.纪律意识强,5.表率作用强。三是要求被评选同志继续努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岗”和“党员服务标兵”的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求大家共同监督“党员先锋岗”和“党员服务标兵”,一旦这两名同志脱离要求,立即撤销称号,重新评选。(通讯员 金真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