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积极开展手机银行新客有礼活动

2020-11-20 11:2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宝菊
play

  根据上级行关于开展手机银行新客有礼的相关工作要求,临商银行东岳支行高度重视,积极落实营销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如何保证客户参与活动的数量提出要求。

  一、充分发挥厅堂营销和柜台营销的作用。采取“一个也不放过”原则,只要新开户客户,适配手机银行等各种电子渠道,并当场为客户激活并参与活动抽奖。

  二、结合惠员卡等营销任务对接单位,上门服务,适配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参与活动。

  三、加大宣传力度,在厅堂、外出营销等活动中加大该活动宣传,让老客户带动新客户,主动走入营业厅办理手机银行参与此活动。

  支行通过上述措施的实施,逐步提高活动推广度,切实提升我行的手机银行新客有礼活动参与人数。

  (通讯员 徐宝菊)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