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东岳支行认真开展2021年临沂市居民社保及医保云闪付缴费优惠活动宣传

2020-11-24 15:5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宝菊
play

  为推动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深入开展,提升客户用卡支付的便捷性,临商银行与银联合作开展2021年临沂市居民社保及医保云闪付优惠缴费活动,我营业网点积极做好宣传活动。

  一是领导重视,专人负责。我网点分管领导安排专人将活动内容和细则进行分享和学习,保证全行员工对该活动熟悉度,提高员工专业性,并每日对宣传情况进行落实与通报,确保将宣传落在实处。

  二是扩展宣传渠道,提高宣传广度。我们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扩大宣传,线下首先我们在营业厅内摆放宣传折页、海报、大堂经理口述、柜员柜台宣讲等方式保证每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知悉该活动;其次我们利用客户经理走出去进行宣传,具体做法有利用走访高端客户、代后审查、走入周边市场等方式进行宣传;最后我们利用线上如朋友圈推送、微信群分享、微博等渠道扩大宣传面,切实提高我行该活动知名度,从而对我行声誉产生正面效应。(通讯员 徐宝菊)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