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分行营业部开展存款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0-11-25 17:0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近日,为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知,不断扩大存款保险宣传覆盖面,保护存款人利益,维护银行信用,稳定金融秩序,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浦发银行临沂分行提前制作了存款保险宣传横幅,准备了人行制作的宣传手册和明白纸,前往社区对过往居民进行了存款保险宣传。宣传共影响到社区居民几十人,发放传单百余份,我行员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存款保险定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偿付时限等内容向老年人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他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引起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接受了“存款保险让银行存款更加安全”的金融常识,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外,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还在营业部厅堂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利用LED大屏幕等多种方式滚动播放宣传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及图片,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存款保险条例,正向解读、正向引导,为客户解答释疑,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让社会公众更深入的了解存款保险知识,更切实感受存款保险制度对存款人的保障作用,为维护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