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分行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打造暖心服务

2020-11-26 11:22: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近日,农行临沂莒南县支行十字路分理处赵大姐收到了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真实太感谢你们了,让我避免了损失”,送锦旗的客户不住地称赞道。

  前段时间,在十字路分理处担任保安的赵大姐在大厅巡视时,发现客户等待区的座椅下面有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大量现金,还有身份证和若干银行卡。赵大姐立即交给了网点负责人,通过里面的信息联系到了失主。接到电话时,失主正在焦急地寻找,连忙赶到了网点。失主非常感谢,当场就要给赵大姐200元现金作为酬谢,赵姐坚决谢绝了。失主非常感动,特地赠送了一面锦旗,这才有了刚开始那一幕。

  这只是农行临沂分行暖心服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行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持续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自觉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该行进一步完善消保工作机制,建立纵横联动机制,并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纳入相关考核,确保客户诉求能够得到及时妥善处理。围绕打造金融服务样板,软硬并举、内外兼修提高服务质效,启动零售、对公、运营等系列转型,在服务重点、政策制度、业务流程等方面做出了一揽子安排,有效解决了一批服务卡脖子问题。围绕“一次办好”要求,强化流程再造和业务升级,畅通“线上+线下”立体化服务渠道,全力为客户提供“又好又快”的服务体验,努力让客户满意。

  该行借助网点多、覆盖面广的优势,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通过网点厅堂多媒体终端、易拉宝海报、宣传折页以及线上各类渠道加大对金融知识的主题宣传,将枯燥晦涩的金融理论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展现出来,以点带面提高宣传实效,得到了受众的一致认可。

  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中心,农行临沂分行将继续用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助力营造健康有序和谐发展的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