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农商银行成功上线“国土资源交易保证金”系统

2020-12-04 10:0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明 朱来彬
play

  为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提供优质金融服务,11月25日,沂南农商银行成功上线“国土资源交易保证金”系统。

  “国土资源交易保证金”系统用于完成土地招拍挂保证金缴存交易,业务笔数多,资金沉淀量大,可持续深化与政府部门的业务合作关系。对此,临沂审计中心与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沂南农商银行共同探讨研发,并将沂南农商银行确定为首批试点行。

  通过该系统,竞买人可进行线上报名、网银渠道自助保证金缴费等,省去了现场报名、竞价等流程,提高了国土资源网上交易效率。系统功能模块包括生成虚拟子账户、开标时间维护、实时到账信息通知、保证金入账明细查询、保证金退款等,能够满足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的交易需求。该系统与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网络专线,充分保障了系统的网络资源,为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国土资源网上交易市场提供了有利保障。

  “国土资源交易保证金”系统的应用,不仅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网上交易保证金管理工作提供了科技系统支撑,也为竞买客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投标保证金缴款渠道,进一步提升了农商行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通讯员 姚明 朱来彬)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