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普惠金融做好“百行进万企”收官工作

2020-12-31 17:1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百行进万企”是银行业协会倡议发起,银行业积极响应、主动作为、靠前担当,监管部门统筹指导、协调支持下开展的融资对接工作。临近年末,工行临沂分行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此次融资对接工作契机,组织深入走访小微企业,摸清小微企业需求,维护和深挖客户资源,倾听企业需求建议,精准制定融资解决方案,提高金融服务质效。

  据了解,该行一是明确目标和措施。根据监管部门本次活动要求,该行普惠金融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明确目标和活动措施,要求支行充分利用此次融资对接工作契机,组织深入基层企业实际,摸清小微企业需求,维护和深挖客户资源,倾听企业需求建议,精准制定融资解决方案,提高金融服务质效。二是抓好组织推动。该行高度重视活动组织和活动推进工作,根据监管部门最新工作要求,市行普惠金融部将重新解锁客户清单细分到支行,明确对接要求和措施,保证工作取得成效。三是落实融资对接工作。根据问卷反馈同意回访的客户清单,按照客户开户所在网点和支行,逐户落实对接责任人,及时调度对接工作进度,确保完成活动计划和目标。四是开展普惠金融宣传。结合“百行进万企”活动主题,该行及时安排在全市各营业网点跑马屏、门楣视频滚动播放“百行进万企,山东工行在行动”、“百行进万企,金融暖齐鲁”等宣传标语,同时将我行普惠金融产品发布在市银行业协会“百行进万企”交流平台上,进一步提高我行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社会知名度。(梁克水 杜甲晓)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