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深推普惠金融战略抢抓年初营销时机

2021-01-07 17:1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刘晓霖
play

  日前,工行临沂分行围绕总行党委“48”字工作思路,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在全面完成2020年普惠金融工作任务的基础上,为在2021年开好头,起好步。按照《2021年山东分行“工银普惠行”普惠金融业务旺季营销活动方案》的要求进行广泛发动,周密部署,推动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该行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抓业务落实。该行“工银普惠行”营销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迅速对任务进行分解下达,要求各支行高度重视旺季营销活动的重要性,发动网点普惠营销专员的阵地作用,进一步营造“全行办普惠”的工作氛围。通过前期组织发动,做实做细工作安排和活动计划,夯实业务储备。开年前3天已累计发放普惠贷款1.2亿元,实现开门红。

  二是聚焦重点产品,抓好宣传推动。结合“百行进万企”、“金融辅导”、“千名专家进小微”、“万户小微成长计划”、“普惠青年先锋行动”等系列活动,全力推动线上供应链业务发展,重点做好数字信用凭据在医院等领域的重点应用推广,将产品链条做深做长,一季度计划新增2条,新增电子供应链融资0.4亿元;持续加大法人e抵快贷营销力度,积极解决县域房源问题,力争一季度实现县域房源导入,为全年增量奠定基础;全面推动政采贷业务推广上量,持续扩大“普惠金融综合服务标杆银行”社会影响,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业务扩量增势。

  三是适应监管形势,确保合规发展。加强行外场景合作和客户引流,扩大授信覆盖面,提升首贷和信用贷款占比。用好个人商用车、e抵快贷等产品,优化期限结构。聚焦高端科创企业、制造业核心企业积极提升制造业占比。在有效把控风险的前提下,用好“年审制”和“续贷”贷款政策,切实降低小微客户转贷成本。严格遵守“七不准”“四公开”“两禁两限”等监管规定,严禁发生违规收费、转嫁成本、借贷搭售、存贷挂钩、以贷转存等问题增加小微企业融资负担,确保将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各项政策落实到位。(通讯员 梁克水 刘晓霖)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