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金雀山分理处冒雪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2021-01-07 17:10: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近日,客户刘大爷委托家人来到农行临沂城区支行金雀山分理处寻求帮助。刘大爷今年80多岁了,因病卧床,由于年底保销医药费,急需将医保卡激活,却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该网点的工作人员接待后,二话不说,立刻为老人安排上门服务。

  当日气温很低,下着大雪,道路积雪积冰十分难走,网点主任与工作人员只能徒步赶到老人家中,为其办理相关手续。见到工作人员冒雪上门,老人十分感动,连连称赞农业银行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优良。

  近年来,农行临沂城区支行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创新服务并行,依照制度要求,为包括老年人在内的各类特殊群体,提供人性化服务、上门服务,确保老年人无障碍进门,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