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1-02-08 17:0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寇晓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寇晓晨 临沂报道

  为推动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2月8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府佑大厦18楼举行。

  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海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金卫东,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邱柏陶,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科长禚尚超,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新闻媒体参加本次仪式。

  汤海山上台致辞。他指出,本次签约仪式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提升“一站办”“就近办”“帮代办”“自助办”能力,以更精细的政务服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政银合作”是政务服务部门与银行金融机构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便民利企的有效合作机制。他希望以这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合作双方积极落实协议的各项措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实效,建立更加紧密的政银合作关系,以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新成效,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新活力,助力临沂加快实现“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

  金卫东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是落实市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开启全面、深入合作新篇章的重要标志。他指出,邮储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惠企便民、合作共赢、发展可持续的原则,探索政务服务新模式,共同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汤海山、金卫东上台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据悉,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服务实体经济、营造良好金融及市场环境、为市场主体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作为发展重点,扎实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践行国有大行使命,着力解决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问题。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临沂市行政审批领域政银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邮储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有力指导下,发挥政银各自优势,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探索多渠道、多样化的合作模式,推动各项社会服务的线上化、智能化、便捷化,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临沂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