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沂蒙支行远程服务VTM使用率高

2021-02-20 15: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郭艳飞
play

  1月11日,工行临沂沂蒙支行安装穿墙式VTM远程协同智能柜员机,作为集成远程服务、电子服务于一体的智能设备,能够提高客户体验、减少人力占用,使用效率高。截至2月18日,台日均业务量达到116笔,VTM设备使用率位列全辖前列。

  该行一是深刻认识,提高重视程度。自VTM设备投入使用以来,该行行长、分管行长、营业部负责人、客服经理,全员提高认识,真正意识到VTM设备投产使用的重要意义。这是该行范围内推广的高科技设备,对全行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提升客户体验、优化人力占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下一步科技进步、行业发展的方向。据此,该行全员学习设备使用流程,提高重视程度,严格按照上级行要求推广、使用VTM智能设备。

   二是贯彻执行,正确引导客户。VTM设备投入使用以来,该行安排专人负责引导客户使用设备,在业务办理时向客户主动推荐介绍我行最新智能设备。在客户咨询业务时,引导客户至VTM设备处体验,向客户介绍新设备、新功能,并推荐客户下次可自行至VTM设备办理业务;做好厅堂智能设备区客户分流,在厅堂智能设备客户较多时,引流部分客户至VTM设备办理业务,提升客户体验。

  三是优化体验,提升服务质量。业务的发展都是以优质的服务为基础,该行在推广使用VTM期间充分发挥了服务优势。全员学习,该行对VTM设备业务流程进行学习,并与现有智能设备对比,做到全员学、全员会;安排专人指导,每天安排专人在VTM设备服务处值班,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同时也向客户宣传工行设备优势,推荐客户至VTM设备体验办理业务。(通讯员 梁克水 郭艳飞)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