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获评“山东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示范单位”

2021-02-25 16:4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近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档案管理工作被山东省档案局、山东省档案馆评定为“山东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示范单位”。

  档案管理工作作为办公室的职能之一至关重要。档案中含有重要的历史数据和资料,尤其在信贷诉讼、催收、贷款核销、划转工作方面,能够提供宝贵的依据,挽回经济损失,发挥档案工作为业务发展的作用。

  近年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从硬件、软件、制度机制等多个维度加强管理工作,提高档案管理安全保障能力,逐步建立起全辖档案管理网络,具体负责对机关各部室的档案工作进行监督,对辖内支行档案工作进行培训与指导,并将档案工作纳入本行绩效考核,与各辖属单位“一把手”履职考核挂钩。

  下一步中行临沂分行将认真贯彻省行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档案部门的资源优势,及时提供更加精准、精细的档案支持服务,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