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重点工作重点项目 “集中会战”金融服务工作 -沂南农商银行召开金融服务动员会

2021-03-03 09:2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龙 薛鹏
play

  沂南县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集中会战”动员大会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新阶段新要求,健全完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会战机制。 “集中会战”期间,沂南县共梳理9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778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221亿元,数量和投资额历年最多。其中,产业项目43个、总投资360亿元,城建项目32个、总投资244亿元,交通物流项目10个、总投资158亿元,水利等其它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5个、总投资16亿元。

  为全面做好金融服务工作,3月1日,沂南农商银行召开全县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集中会战”金融服务动员会,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长文、辖内支行行长、直管分理处负责人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全县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集中会战”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全县90个重点项目金融需求进行梳理,对重点项目金融服务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沂南农商银行要充分发挥县域金融服务主力军作用,根据全县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实施进度,主动对接,积极提供金融服务。一是各经营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金融服务摆在重要位置,安排专人现场对接,压实责任,确保第一时间对接、第一时间提供金融服务;二是要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行细致梳理,根据工作项目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一篮子”服务计划,加大金融产品创新,提供精准金融服务;三是持续加大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支持力度,对涉及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要优先研究、优先支持,充分发挥财政金融融合活力,为打造乡村振兴沂南模板贡献农商力量。(通讯员:张龙 薛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