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税利民 中行担当

2021-03-19 15:40: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向莹
play

  “税易贷”是中国银行推出的线上普惠金融产品,以企业前一年的纳税等级为参考,无抵押无担保、极速秒批、随借随还、灵活选用,因手续便捷得到广大小微企业的认可。2021年开门红,为拓展普惠金融业务,中国银行临沂沂水支行秉承敏捷反应、重点突破的精神,不断开拓市场,寻找业务叙做点。

  沂水县历年以食品城著称,当地设立的食品小微企业有300余家,经营良好。意识到该行业将会是开拓“税易贷”产品的着力点,沂水支行领导立即拜访沂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政府营销,该产品得到了沂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的认可。沂水支行立即专门成立营销服务小组精准营销叙做,经过努力,当日为12家食品行业申请授信,通过3家,授信100万元。沂水支行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产品叙做持续进行。

  “税易贷”产品的成功营销,不仅拓宽了中国银行的普惠金融新增渠道,更体现了中国银行的社会担当,提高了公民的纳税意识,真正实现了利国利民。(通讯员 刘向莹)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