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惠农服务显成效

2021-03-19 15:46: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志强
play

  农行作为服务“三农”的国家队和主力军,始终坚持把服务乡村振兴作为全行经营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缓解农村居民“金融服务难”的问题,农行适时实施“金穗惠农通”工程,与农家店、供销社等合作,布放电子机具设置惠农通服务点,提供小额取现、转账缴费等金融服务。

  高庄镇朱位惠农通服务点是沂水农行经过多方比较,设立的综合性惠农通服务点。每天来这里办理业务的村民有二十余位,转账、取现、缴费,大家办理的业务不尽相同,但都是因需而来,满意而归。同时各种金融宣传活动也为村民带去了最新的金融知识,引导村民安全用卡,防范电信诈骗。服务点的设立,充分发挥了扎根农村、熟悉民情的优势,为村民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金融服务模式,有效地延伸了农村金融支付服务半径。

  朱位惠农通服务点自设立以来,累计办理助农取款、缴费业务1.5万余笔,交易金额2500余万元,辐射周边10余个村庄,真正把惠农通服务点打造成银行连接商户和农户的纽带,打通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李志强)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