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细致温暖服务传递农行温度

2021-03-22 14:2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斌
play

  为改善老年客户金融服务体验,提升网点特殊群体和适老化服务工作水平,近日,农行沂水县支行严格上级行要求,全面落实金融服务“适老化”改造工作,强化老年客户服务建设,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从细节出发,传递农行温度。

  该行高度重视本次适老化提升工作,以网点硬件设施改善、厅堂服务和上门服务为本次服务提升工作主要内容。为老年客户提供爱心座椅,配齐轮椅、老花镜、放大镜等辅助设施,在国债发行、领取养老金等高频业务时段开设“爱心窗口”为老年客户提供优先服务,并在大厅显著位置摆放“小心地滑”等清晰醒目的安全提示标志;落实首问负责、首接协办原则,对进入网点的老年客户主动接待,及时了解金融需求,根据其意愿引导至人工柜台或智能设备区办理业务,并在业务办理完毕后协助其安全离开网点;建立特殊群体及适老化服务的服务团队,对周边高龄、重病、伤残等行动不便客户第一时间响应,通过移动设备上门办理业务。除此,该行还利用晨夕会时间分析服务案例,定期开展特殊群体及适老化服务技能培训,切实提升全员服务水平。

  下一步,农行沂水县支行将加大服务创新力度,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便利化的金融服务,用优质服务诠释农行温暖,彰显大行担当。(通讯员 闫斌)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