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 逐梦想 耀未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2021年春季招聘

2021-03-22 14:2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韦一鸣
play

  分行简介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成立于1913年,是山东省历史最悠久的银行。在百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山东中行铸就了自己的卓越品牌和竞争优势,始终为市场引领者、理念刷新者和产品创新者。未来,山东中行将践行总行“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奋力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的战略愿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发挥好中国银行全球化、综合化特色优势,把握新机遇、实现新发展,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诚挚地欢迎优秀学子加入我们,一起投身改革浪潮,实现价值,铸就梦想!

  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信科类)

  入职后安排一段时期基层锻炼,锻炼结束后安排到管理机构从事信息技术相关工作。招聘条件如下:

  (1)国内外知名院校应届毕业生;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网络安全、电子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数学、系统科学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

  (4)部分地区招录,不含泰安、滨州、菏泽、莱芜。

  2.营业网点业务岗

  入职统一安排至营业机构,须在柜员岗位工作至少1年,后续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和工作安排,调整至客户营销岗位或继续在客户服务岗位工作。招聘条件如下:

  (1)应届毕业生;柜员岗位可招收32周岁以下的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和毕业三年以内的在职人员(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2)大学本科学历;部分生源欠佳地区机构柜员岗位可放宽至大专学历,要求生源地/生活基础所在地为潍坊高密市、济宁微山县、聊城高唐县、德州平原县或临沂沂水县,且志愿到该地区机构工作;

  (3)原则上,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哲学、文学等银行相关专业。

  详细要求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条件》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即日起- 4月8日

  简历筛选及笔试:4月中下旬

  面试:4月下旬-5月

  体检、背景核查,发放offer:5月-6月

  入职:7月以后

  报名方式

  报名网站: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2021/boc-spring/index.html

  手机端网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