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三度护航青岛马拉松 传递“保险+健康”理念

2021-05-04 11:0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以奔跑之名,向世界出发!5月4日,2021青岛马拉松鸣枪开赛。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作为顶级合作伙伴三度携手该赛事,牵头中国平安旗下产险、银行、养老险驻青子公司共同参与,全力护航青马,展示平安风采。

  赛事当天,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百人平安方阵为青马助威,方阵成员统一着平安橙色服装、手持平安司旗,在开场亮相环节高举平安旗帜,以整齐的步伐跨越起跑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了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到众多媒体及现场市民的拍摄记录。作为本次赛事的顶级合作伙伴,公司享有极大的品牌权益,带有公司标识、主打产品等内容的宣传品在现场得到了大量的品牌曝光,主屏幕循环播出公司宣传片,吸引到众多参加者驻足观看。此次活动,公司共邀请200余名平安客户体验跑马魅力,以参与马拉松的方式,倡导健康生活新理念,号召更多人加入跑步运动的浪潮中来。不仅如此,公司还希望通过与青马强强联合,以马拉松运动对城市的丈量,引发全城盛事,吸引更多的民众了解平安健康管理计划,感受平安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同时,为广泛传递“保险+健康”理念,公司在5月1日—3日的青马博览会中举办“五四青马暨平安人寿联谊活动”,搭建平安展台全方位展示公司品牌实力,安排专业服务人员向前来领取赛事包的跑友及市民介绍公司最新产品和服务,并协助指导领取疫苗伴侣赠险、就医绿通、在线问诊等服务权益,以“初心、爱心、安心、舒心、暖心”的五心精神,为广大跑友提供有温度的保险和更贴心的服务,用金融科技和医疗生态的力量,帮助国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近年来,青岛马拉松赛事逐渐走进城市舞台中心、走入百姓心间、迈向新的高度。作为丰富客户服务场景的重要活动之一,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三度牵手青岛马拉松,有效面向公众传递保险+健康理念,从人身保险以经济手段抵御风险到主动引导客户健康运动,前置健康管理,打造“有温度的保险”品牌形象,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现。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