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临沂中支开展“爱护公共自行车争做文明好市民”活动

2021-05-24 17:13: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娜娜
play

  5月21日,新华保险临沂中支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爱护公共自行车争做文明好市民”活动,呼吁市民爱护公共自行车,做文明市民。此次活动也得到了中支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党员代表也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

  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呼吁市民尽量使用公共自行车低碳出行,爱惜城市的公共自行车系统,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在自行车站点,志愿者们用随身携带的抹布,仔细擦拭自行车和车架。认真检查自行车车况,发现问题及时向主管部门反馈。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公共自行车给市民提供了很大的方便,也让我们的出行更加低碳环保!每个人都应该提高个人素质,好好爱护它们。”市民张女士对志愿者的活动大加赞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