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兰山支行营业部举行端午节高端客户专享活动

2021-06-16 19:0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加强与高端客户的情感联系,提高全行高端客户的归属感,尊享临商银行的优质服务。6月11日,临商银行兰山支行营业部在会议室举行“粽情粽意、感恩有您”端午节高端客户专享活动。

  在活动中,营业部负责人首先对高端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工作中有他们的陪伴和支持,全行的高质量创新发展才能走得更健康更久远;其次,组织趣味“包粽子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更好地拉近了我们与客户交流与合作,提升了高端客户的归属感。三是理财经理与客户分享理财小知识,将我行的理财产品巧妙地结合起来,起到了潜移默化地推荐效果。最后,全体工作人员与客户互动,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建立起了银行与客户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提高了临商银行在广大客户心中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扩大了临商银行的影响力,今后,我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兰山支行营业部 赵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