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办实事、抓普惠、保民生传佳话

2021-06-16 19:07: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孙文通
play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认真践行服务客户及实体经济的宗旨,大力推广创新金融产品,积极优化服务模式,走出了一条特色“党建+经营”的发展之路。

  一、以特色化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从规范履职入手,落实主体责任,率先垂范抓党建,全面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制度,从自身做起,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把从严治党作为党总支工作的重中之重。规范班子成员履职分工,不定期到基层部室网点调研走访,督导落实不放松;强化组织生活和理论学习,严肃“规定动作”,丰富“自选动作”。严格执行年度党建工作计划,落实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制度。

  二、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当好“金融后盾”。该行主动承担新旧动能转换中的银行责任,把金融扶持实体经济作为工作重点。截至5月末,该行银保监口径普惠金融贷款余额62.16亿元,较年初增长22.55亿元;人行降准口径普惠金融贷款余额70.16亿元,较年初增长24.03亿元,增长和完成率均居全省第一位,普惠所有产品客户数量8420户,较年初增长1410户,位居全省第一位。

  三、提升精细管理坚持“内外兼修”。持续开展厅堂内外营销,结合节日和网点实际,以每日厅堂微沙龙、系列主题活动、电话邀约等方式,增加厅堂客户流量,发挥厅堂获客、活客、黏客的阵地营销作用;做好基础金融服务。以党员先锋队和青年员工为依托,开展各类“扫街”营销活动,深入街道、社区积极宣传金融知识,了解客户资金需求,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通讯员 梁克水 孙文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